10 November 2011

不为人知!!!!

嘿嘿嘿。。。





我有一大堆不为人知的秘密。。。要让你们知道。。。
准备好你们的心跳。。。垃圾桶。。。还有专注的眼神(⊙o⊙)








READY...SET...GO!!!!!!

















 大概2岁时...
父母去做工,阿公阿嫲顾我...
结果,很想念妈咪的我竟然拿着妈咪的睡衣坐在门口哭...
衣服上满是我的鼻涕和泪水...
妈咪没有回来,我哭累了就在门口睡着...
手里还抱着妈咪的睡衣...
真正的我就是这样...
接受不了爱我的人不在我身边...
















3/4岁...
在一天晚上,妈咪驾motor载我去买面包...
回家途中,就差100米就到家了,怎知却发生了意外...
下着小雨,没路灯的情况下...
妈咪的motor被路面的陷阱“吃”了...
我站在motor前面的位子(passola)...
妈咪来不及拉着我,我就跌倒了...
那个路洞很粗燥叻,我的脸就这样磨过去...
妈咪马上抱起我,载我回家,并打电话给林双来牧师要他帮忙载我去klinik...
还记得我一直哭一直哭,妈咪心急如焚...
想起来还真心痛T.T
到了klinik,医生直接吩咐妈咪抱我进看诊室...
我还在哭,医生在我脸上搽药...
一下子我的眼睛就慢慢地盖了下来...
还没死啦!
应该是昏了吧??!!
我也不知道休养了多久才痊愈,但妈咪一定是最心痛的...
没怪妈咪,因为不是她的错... 
这件事让我有想保护妈咪的感觉:)
我一定会保护她的~
有仔细看过我的脸的朋友一定会看到我左脸上的小疤痕...
不明显但值得回忆...
真正的我...
就是受重伤了一定会哭,因为我受不了!!!!!











5岁...
上幼稚园了,开始顽皮了~
有两件事...
第一,我是很tomboy很爱刺激不怕死的小孩子...
喜欢从高处冲俯的感觉...
结果,我大胆的在家里尝试从高的桌子往下跳!
其实之前有跳过了的,只是这次比较不幸运一点>.<
我一跳,脚一着地,我就不会动了...
因为我的膝盖脱臼了!
那时是晚上9点多吧...
爸爸妈咪从外面回来,看到我,在想:“这个小瓜又闹事了X_X”
哈哈~我真让他们头痛~
那个推脚的uncle叫“大公鸡”...
每次看见我爸爸妈咪就知道什么事了...
到现在我跑步或跳舞什么ao到脚都是去找他...
那时候我是出名的“捣蛋鬼”...
造成现在后遗症了咯
T.T
天冷膝盖会痛风,站久膝盖不能弯...
不听话的后果...
第二件事,相信很多人有经历过...
有没有发现很多小孩子的膝盖都有疤痕?
我也不例外...
那时刚放学回家...
一面吃饭一面跟姐姐玩追追...
跑咯,跑快快咯...
结果就在客厅“啪”...
跌倒...
膝盖流血流到超恐怖的>.<
然后我们两个都傻掉,不敢讲话...
我静静回去吃饭,拿另一张椅子放脚...
妈咪回来看到,问我:“酱大牌啊?”
走近一看,她简直要气疯了...
呃...
后来,妈咪一边骂一边帮我弄伤口...
我真是顽皮到~~~~
还好现在乖了...
真正的我,就是爱捣蛋,爱刺激,太大胆...
有改了有改了...
















小学了~~
那时候的我更坏...
一年级...
爸爸每天都帮我把头发绑到美美...
用很多不同颜色的发夹帮我“装饰”...
像个小公主♥
那时头发最长...
要到屁股了Xb
爸爸酱子是因为在茫茫学子中可以很容易找到我...
因为我很顽皮,怕我不见>.< 
结果...
我每次上最后一课就把头发的装饰全部拆掉...
还跟老师炫耀我的头发...
想起来真的很白痴>.<
更够力的是...
我拿铁尺去刮人家的手...
副校长找妈咪去学校...
害咪丢脸...
不过那位副校长很好:)
那年我还得了班级模范生奖XD
真paiseh(@^_^@)
后来二年级...
我用拉的书包,不是背的那种...
拉上来的那两根铁中间有空间...
我就把头放进去咯...
还好拿得出>.<
有个男同学,头很大,学我把头放进去...
差一点拿不出...
上美术课...
一定有剪刀...
又来了咯,pattern出来了咯..
我把橡皮擦,桌子的木拿来剪成小小块...
丢进旁边印度朋友的水瓶里...
班长看不顺眼,去报告另一位副校长(之前那位退休了)
把爸爸找来学校...
一样啦~又害爸爸丢脸了X_X
那年...
又得了班级模范生奖...
还拿班级第二名...
实在是paiseh到~~~~~
爸爸妈咪说是老师给我机会~
后来变乖了,就没有得模范生奖了T.T
我还扮过3大种族...
4年级华人,5年级印度人,5岁马来人...
巧的是...
教我马来舞蹈的老师...
是我Form5的班主任=.=
哈哈~











就酱...
可爱的童年:)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








p.s:还有更多精彩的故事...敬请期待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